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县城管局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2021-10-26 19:44:2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及城管系统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近日,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新修订《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县司法局法制调研督查股股长林传生作讲座。讲座中,林传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利用PPT等形式对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重点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并就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作出解读。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增强了安全法治观念和安全责任意识,切实营造了新《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安全生产和法制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学习安全法知识很实用也很关键,以后要多组织员工参与培训,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储备好理论知识,为新《安全生产法》的实践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叶一煌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