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感德镇举办秋季铁观音茶王赛

2021-10-26 19:40:4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廖晓娟)20日至21日,2021年秋季感德铁观音茶王赛在感德茶师傅技艺传承创新中心举办,广大茶农、茶商、茶叶合作社都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茶叶,前来角逐各类奖项。副县长谢建新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参赛茶样分为清香型和浓香型两个系列,共有清香型茶样187个、浓香型茶样250个。通过评审,分别产生清香型、浓香型金、银、铜奖等奖项。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依次为金、银、铜奖获得者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来自老固茶叶专业合作社的陈毅滨、冠香茗茶的王启煌分别获得清香型、浓香型金奖。

    据了解,此次赛事全程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公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茶王赛旨在以赛事活动引领广大茶农种好茶、做好茶,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感德铁观音的知名度,促进感德镇茶产业更好发展。

    期间,东京奥运会举重冠军李发彬来到活动现场,与广大茶人一起品鉴安溪铁观音,感受安溪铁观音的魅力。

责任编辑:叶一煌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