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我县指定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3家医疗机构,为群众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2021-11-12 16:51:40来源:

    本报讯 (记者叶超)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防范疫情传播风险,落实“四早”措施,10月26日起,我县指定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3家医疗机构,为群众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据悉,需要核酸采样检测的群众,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由发热门诊安排核酸标本采样;前往核酸门诊的群众要主动出示“三码”,配合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管理,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持黄码的群众在采样后应直接返回居所,不在人员密集场所逗留。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