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农商行:抵押类业务省内通办

2021-11-23 11:34:3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明娜 通讯员许志耀)“真没想到,在龙涓老家也能办理厦门房产抵押权登记。抵押类业务‘省内通办’切切实实的便民。”近日李先生在安溪农商银行龙涓支行办理一笔贷款抵押权登记后表示,这笔业务如果在以前,至少要大半天。如有修改,还需往返多趟,费时又费力。

    为进一步践行“放管服”改革,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创新便民利企服务模式,安溪农商银行与厦门市不动产中心达成合作,签订《不动产抵押登记“省内通办”协议》,开展厦门市不动产抵押登记远程办理、线上办理,实现抵押类业务“省内通办”。

    安溪农商银行业务拓展部总经理唐华陶介绍,今后,抵押人办理厦门市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无需前往厦门,客户本人只需要手机登录微信小程序“不动产登记掌上办事大厅”,即可在异地申请办理,一部手机、一张身份证轻松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唐华陶表示,下一阶段,该行将进一步打造“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数据金融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