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安溪山东茶促会换届就职

2021-11-23 11:42:5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颜桂云)19日,安溪山东茶业发展促进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县领导洪金城、陈春买出席会议。

    就职典礼宣布了第三届理事会班子选举结果,并为安溪山东茶业发展促进会第三届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等授牌。

    会上,县委副书记洪金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安溪山东茶促会要上下同心,以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为契机,继续发挥“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完善行业诚信规范,强化茶叶质量监管,助推安溪茶产业“二次腾飞”;要精准宣传,借助各类宣传渠道,向消费者普及传统制作工艺、科学品饮方式、健康保健功效,把安溪最好的茶产品、最深厚的茶文化奉献给消费者;要主动担当,发挥渠道优势抱团发展,在技术交流、宣传推广、品牌联姻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深度合作,合力开拓新市场;要心怀故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家乡发展,推动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技术回归、总部回归,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同打造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

    新当选会长王华明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茶业发展促进会的服务,帮助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携手广大在鲁安溪茶商,为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和茶业经济发展,献出应有之力。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