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六中全会精神在茶乡引发强烈反响

2021-11-23 11:41:2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 李小吟)连日来,我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书写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贡献力量。

    全会公报公布后,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大党正青春,百年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的更大的奇迹。作为新闻工作者,要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把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在王清海大师文化店里,安溪铁观音大师王清海正和茶农们一边品茶一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作为一名党员,也是首届安溪铁观音大师,将以此次全会为新起点,带头守护好安溪铁观音这片‘软黄金’,同时全力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发挥自身制茶优势,带动更多农民朋友共同做好‘安溪铁观音’这篇大文章,为实现安溪铁观音‘二次腾飞’贡献力量。”王清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安溪茶产业中,发挥自身优势,带领更多茶农做好安溪铁观音。

    社区是连接群众的基层组织,作为社区带头人,城厢镇茗城社区党支部书记谢再添表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瞄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从而不断提升社区管理服务品质。接下来将结合社区党员多、人口多、共建单位多的特点,以“730议事厅”和城市党建馆为平台,更好地服务群众,把群众所想、所需、所盼的事情做精、做细、做实。对居民群众反映的一些环境、停车问题,将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进一步提升社区的环境,让居民群众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院将在深度参与医改的道路上不断创新,践行‘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持新发展理念,树立新发展格局,以创新促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联盟+共享’模式,致力于‘让自己强起来,把乡镇带起来,将病人留下来’。”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黄海松表示,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这让大家深受鼓舞。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过程当中,尤其要注重培养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我们应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教育人,用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来激励人。”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恒兴中学校长陈龙斌认为,只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双减”各项要求,才能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