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德化考察团到我县学习交流

2021-11-30 15:49:0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灿玲 刘伯怡)25日,德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传敬带领德化“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三学习小组,到我县开展学习考察。县领导刘永强、廖皆明、肖印章、李安辉陪同。

    走进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安溪分园区,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光电园“党建+人才”一体化展厅、晶安光电、中科生物植物工厂,认真听取我县光电产业发展、标准化园区建设、营商环境打造、人才引进等情况介绍。

    来到城厢镇经兜村,考察团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该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推进中的典型经验、做法。

    在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考察团先后深入到数据中心、空天大数据、中国电影资料馆,了解我县在信息技术、数字产业等领域的发展情况。

    期间,考察团还实地参观湖头镇文贞公园、阆湖博物馆及县文庙,感受我县小城镇蓬勃发展的魅力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考察团认为,近年来,我县紧扣“争当全省山区第一县、挺进全国五十强”目标,创新工作机制理念,强化各项要素资源保障,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向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动力显著增强。考察团希望,今后安德两地要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携手奋进现代化新征程。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