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佛耳山杯”茶王品鉴会香涌济南

2021-11-30 15:48:3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颜桂云)作为“泰山杯”清香型铁观音茶王赛的系列茶文化宣传活动之一,19日,“佛耳山杯”祥华铁观音茶王品鉴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吸引当地众多“铁粉”前来参加。县领导洪金城、陈春买出席品鉴会。

    当天,在济南市广友茶叶城一楼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茶艺师们现场冲泡祥华乡秋季铁观音茶王,一时间空气中茶香弥漫,沁人心脾。茶友们一边细细品饮安溪铁观音独特的兰花香观音韵,一边交流品鉴心得。

    济南有名泉,安溪有名茶。此次品鉴会由祥华乡主办,旨在通过活动,为两地茶友搭建互相切磋品茶技艺的平台,让爱茶人士感受安溪铁观音独特的“一茶三香”,品尝到绿色生态、安全健康的好茶,进一步宣传推广茶文化,提升安溪铁观音在当地的知名度。

    祥华乡乡长人选陈鸿鹏介绍,济南是泉城,家家有泉水,好水成就好茶,好茶敬奉好水,此次祥华铁观音走进泉城,是弘扬安溪铁观音文化、拓宽安溪铁观音在齐鲁大地市场广度和深度的一个有力抓手。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