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公积金业务办理网点“扩容”

2021-12-03 16:02:35来源:

    本报讯 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消息,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动公积金服务更加便民,我市公积金归集和贷款业务银行网点全面“扩容”。目前,归集业务银行网点由原来的21个增加到35个,贷款业务银行网点由原来的37个增加到61个。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已开通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为归集和贷款业务承办银行的基础上,新增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兴业银行各县(市、区)支行作为归集和贷款业务承办银行,新增泉州市农村信用社、农商行为贷款业务承办银行。随着多元化、多网点服务的不断增加,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更加便捷,各单位可自主就近选择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或直接在泉州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单位对公业务,真正实现了“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

    此外,公积金中心还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等9家银行签订住房公积金委托协议,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办理,加大监督监察力度,保障缴存职工资金安全。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