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次会议

2021-12-03 16:59:5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 龚学智)11月30日,县委书记吴毓舟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1次会议。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廖皆明、梁金良、陈剑宾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宣部、省、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领会、带头宣讲,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化拓展理论学习,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积极探索宣传的新形式、新方法,统筹运用好集中宣讲、网络宣传、文艺创作等工作举措,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开展宣讲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助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当前我县重点工作和发展形势相结合,进一步凝聚社会广泛共识,集中社会各级力量,助推安溪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研究2022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情况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办实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集中力量策划生成一批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的民生项目,坚决抵制各种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要见实效。实事项目确定后,要紧扣序时要求,按照工作计划抓紧推进,尽责尽力做好协作配合和要素保障,促进项目滚动接续,切实把实事办好。要谋实惠。要把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质量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实现工作目标和承诺,切实让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最大限度惠及千家万户。

    会议还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安溪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安溪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送审稿)》;中共安溪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21-2026年);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十三届县政协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安溪县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安排表(送审稿)》;听取2021年度全县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