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1-12-03 16:59:4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廖晓娟 龚学智)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吴毓舟、廖皆明、梁金良、陈剑宾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室务会议召集人黄建清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大方面进行深入宣讲、重点阐释。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省党代会精神,以实际实效推动工作落实,确保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学习领悟要进一步做深、走透。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各县市区宣讲团要精心组织备课,做好宣讲,确保宣讲过程求准、求活、求实、求效。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要见行动、见实效。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福建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统揽未来工作,把党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化作闽南人敢拼会赢,继续砥砺前行的具体行动,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真正扛实主力军担当。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