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祥华茶企抱团参加广州茶博会

2021-12-07 10:19:0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郭雪萍)11月25日—29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在广东省广州市广交会展馆举行。来自祥华乡的四家品牌茶企抱团参展,这也是我县首次由乡镇和茶管办共同组织的参展活动,将进一步助推茶叶公用品牌发展,扩大安溪铁观音影响力。副县长洪天阳带队参展。

    在250多平方米独具闽南文化特色的特装展示馆内,儒家茶业、东方美茶庄园、陈素全名茶、苍山阁四家茶企展位整齐排开,正以茶香待客。馆内正中的舞台上,茶艺、茶歌和曲艺演奏先后上演,吸引不少过往宾客。他们或驻足欣赏,或入场闻香品茗,感受安溪铁观音的独特魅力。

    现场,茶企负责人带来自家的明星茶品,向来往客商展示不同的茶叶风格。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展会,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的信心,今后将继续坚守传统制作工艺,不断提升茶叶品质。

    据了解,今年广州国际茶博会展会规模达7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茶区、上千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涵盖整个茶行业产业链。此次参展是我县首次由茶叶主产乡镇和茶管办共同组织,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为民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的一项具体、新的举措。

责任编辑:叶一煌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