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联合开展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7 10:30:0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和俐 陈颖)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县卫健局组织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三医院等单位在龙津公园,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防艾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大型背景签名墙,与会人员佩戴红色带,活动气氛浓烈。县中医院现场展示中医药文化知识和开展健康义诊,相关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表演“八段锦”健身养生操。现场还通过设置防艾宣传展板、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群众日常自我保健意识,引导群众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以积极、正确的态度看待艾滋病感染者。

    “结合我县实际,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在车站、居民社区、工厂等场所广泛宣传健康理念、普及防治知识和技能,促进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家庭等,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高潮,为健康安溪而努力。”县卫健局副局长谢颖轩表示。

责任编辑:叶一煌

回顶部 ↑